EN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昨日晚突发停电,也无法影响同学们求职热情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人次:7785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云 张诗雨 周津)20191023日晚18:00整,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临湖轩B1039如期举行。因线路导致的停电问题丝毫不能阻挡同学们的热情,企业专场招聘会现场座无虚席。

 

 

    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首先向在座毕业生发放公司的宣传单页,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构架和产业方向等,然后重点强调了公司的发展道路,并说明有关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应届毕业生也提出相关问题,招聘公司也给予明确的回应,最后毕业生们纷纷投递简历。据统计,当晚到场求职毕业生一百余人,投递简历六十余份。招聘方对我院应届毕业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希望应聘者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动手实践能力,能尽快的把理论运用到实际问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