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 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主题班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人次:6113

   本网讯(通讯员 方娜)10月30日,我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主题班会,院长刘子铎、副院长李文芳以及生物工程专业导师出席此次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开展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深入师生一线。院长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求学经历,探讨生物工程专业的出路,鼓励当代学生要有一颗爱国之心,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有“勇做新时代爱国青年”的决心,树立远大的目标,坚定理想信念,要有不满足现状、不怕吃苦的精神,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探索一条属于自己的优质人生道路。

 

    会议中,副院长李文芳针对学生在生活方面和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告诫大家要做一个守时的人,认真履行学生的职责,用“爱国、自律、自制、独立”四个词语与大家共勉。专业课老师回答了学生在学习方面的困惑,鼓励大家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

   最后,学院领导对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新生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坚守初心,珍惜过往;二要遵守校纪校规,珍惜学校声誉;三要敬畏师道尊严,守护师生互信;四要坚守人伦道德,常怀感恩之心;五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树立积极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