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慰问学子暖人心,携手同心抗疫情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人次:4437

   本网讯 (通讯员 田珊 周津) 9月4日下午15:00 ,食生院院长刘子铎,副院长李文芳、邱朝坤,分团委书记周津走访了春半、如熏、老圃三栋学生宿舍,了解了我院学生新学期开学返校情况并对学生寝室进行了卫生安全检查。

   走访时领导老师们亲切的慰问每一个同学,询问寝室人员是否都已安全到达学校,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用电、用水安全。李院长在问候17级考研备战的同学时,结合学生自身特点,热情提供考研择校建议。走访过程中,邱院长细心发现有部分同学因行李过多不便移动时,主动组织我院学生会成员,为拿不动行李的同学们伸出了援助之手。两位院长的举动充分体现了我院育人为本的教学宗旨。由于疫情寝室封闭时间过长,寝室细菌滋生,为保障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我院为每个寝室及时配备消毒液和杀毒工具,并告知使用方法。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宿舍文化建设和宿舍管理。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是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院加强师生联系的重要内容。学院将全力守护学生的身心健康,持续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