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中秋佳节到,月饼传情谊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人次:5728

    通讯员(田珊 胡传峰 张陈 周津)双节来临,举国欢庆。在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机制下 ,国庆与中秋双节争辉,营造出盛世中华的喜庆氛围。鉴于此,9月30日,中午11:40,江苏生命绿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每一位即将毕业踏入社会的大四学子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为远隔两地无法归家团圆的学子们送上满满的节日祝福。

 

   

    在阳光明媚,微风吹拂的临湖轩甬道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由工作人员将带有美好祝愿的一个个月饼分送到每一位学子手中。拿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祝福月饼,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起开心的笑容,没有到场领取月饼的同学可由室友代为领取。虽然只是一块小小的月饼,但满满的祝愿回荡在心间。

 

   

   

    醉人的金秋丹桂飘香,圆圆的明月寄托相思。此外,该公司还将于10月5日18:00在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公司详情及岗位招聘要求请看附件。

 

    江苏生命绿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