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营养、健康、美味” ——第三届酸奶DIY大赛承办单位走进食生院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1-14|浏览人次:5643

    (通讯员 黄镭)一杯好酸奶,喝出健康味。第三届微康益生菌杯酸奶DIY大学生创新竞赛,暨第一届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酸奶大赛的举办,旨在激发学生对各专业领域的学习兴趣和创业热情,开发出具有创新价值的DIY益生菌酸奶及各类型创新食品。我院所报送的10个创新计划项目,与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17所高校所提交的约300份计划书同台竞争,最终5项入围复赛,成绩喜人。

座谈交流会现场

    11月12日下午,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微康益生菌研究院院长助理姜瑛、武汉盛泽食品配料有限公司经理马凤等一行6人,专程来我院对此次竞赛进行现场交流和指导。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院长刘子铎教授、副书记李文芳、副院长邱朝坤等领导热情接待向书记一行,学院教师及相关参赛学生也踊跃参加,在会场针对酸奶产并进行现场提问答疑,气氛热烈。在座谈交流会上,向异之、姜瑛对我院在本次酸奶大赛中所开展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称赞,并期望通过进一步的交流学习,实现长期的赛事合作。

校企专家在会场指导学生 

    在李文芳副书记的陪同下,向异之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教学中心,邱朝坤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教学、科研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本次交流会很好地促进了我院与华农食科院及相关企业的学习和交流,增进了友谊,沟通了思想,收获颇多,这将对我院酸奶大赛等赛事的组织管理工作,校企合作等方面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