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学子斩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湖北省赛区)决赛”12个省级奖项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人次:9426

    本网讯(通讯员 邓祥宜)近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湖北省赛区)决赛落下帷幕,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学子喜获12个省级奖项,包括省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这也是学校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本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湖北省赛区),共有省内28所学校、358支队伍参加。经网络报名、上传立项报告、开展研究、提交实验记录、网络评审,入围队伍再参加决赛。决赛在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受疫情的影响,决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学生通过网络答辩,评委于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集中评审。经过激烈的角逐,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学子组成的12个团队最终全部获得省级奖项。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历来重视专业内涵建设,积极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开展了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多项。学院科研氛围浓厚,现有湖北省优秀中青年科研团队项目3个,教师承担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子项目4项,以及大量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和企业横向项目,这些科研项目的开展促进了教研结合,极大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