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长江大学来我院进行2022年考研招生宣传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人次:4737

  本网讯(通讯员 付晓燕)2021年6月23日下午4点,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高梦祥一行来我院进行2022年考研招生宣传。会议由食生院副院长邱朝坤主持,18级部分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高院长从学校发展历程、学院概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解读了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介绍了近年来的考研形势、备考流程等,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长江大学,并强调考研的目标选择和勤奋努力同样重要,建议同学们及时关注最新的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和指定科目。同时,他对历年来考取长江大学的食生学子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据统计,我院近年来共4名学生考取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其中食品质量与安全1303班黄涵同学在长江大学与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的联合培养下,取得了突出的科研成果,目前已被江南大学录取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食生院历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把学生考研作为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食生院2022届毕业生共134人,学院通过广泛宣传、分类指导,并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积极营造浓厚的考研学习氛围,目前有意向报考的比例约50%,大部分学生目标明确,已正式进入备考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