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人次:4828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影)10月14日下午2点,我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刘子铎主持。

    会议第一项,党总支书记李文芳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合格评估对学校生存与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事事都是评估内容,人人都是评估对象”每名教师要端正评建工作态度,深刻认识评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凝心聚力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做好评建工作。李书记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每位教职员工深入学习指标体系,准确领会评估指标内涵。

    党总支书记李文芳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第二项,副院长付晓燕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说明及任务分解表》中与学院相关的主要观测点进行了解读,并将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情况进行了反馈。提出老师们要提高意识,从思想和行动上都要动起来,认真履行教师职责,扎实做好评建工作。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教师来我院交流学习

    会议最后由刘院长做总结发言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把握合格评估内涵,对标对表审视自己,把评建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二要以评建工作为契机,提升材料整理的质量,以科研促教学,提升教学质量。三要结合学科特点凝练品牌,彰显学院特色。四要从现在做起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评估方针,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