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我院曹璇同学成功进入第六届“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决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人次:5404

   (通讯员 韩香玉 周津)第六届“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是一项面向全湖北省2022级毕业生的比赛。本次活动的宗旨是为了帮助应届大学生提前接触职场,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更好就业。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8级毕业生曹璇同学,为此次大赛做出充分的准备,并凭借着她持之以恒、埋头苦干的精神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的初赛阶段脱颖而出,成为了本校唯一一个进入省级复赛的同学,在11月10号的复赛阶段,曹璇同学又凭借着她出色的个人能力及应变技巧在赛场上尽情的挥洒,最终从全市42个高校代表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了总决赛。

   通过指导老师周津的介绍,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一分钟自我介绍,曹璇同学在就业指导中心和各位老师的帮助下,反复推敲,以第六名的好成绩进去第二阶段,随后又进行了两轮比拼,最后胜出。

   在此,衷心的祝福曹璇同学能在总决赛的赛场上超常发挥取得好成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上再添一笔鲜艳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