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食生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培训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人次:3811

    (通讯员 黄镭)为做好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我院于2021年11月29日在临湖轩A1049召开了毕业论文开题培训会,会议由食生院副院长付晓燕主持。

    毕业论文一直是食生院常规工作中最重要的一环,针对就业与考研学生的不同需求为两个批次进行,本次培训会重点针对第一批次63名学生。培训会上,付晓燕老师详细介绍了2022届毕业论文的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重点讲解了开题报告的撰写要求,从内容和格式层面一一解读了课题目的意义、实验方案、文献综述、参考文献等各个版块的撰写规范和要求,并强调了开题答辩环节对整个毕业论文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为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论文任务指明了路线和方向。

         毕业论文是本科教育教学中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对学生在校期间基础知识、专业技能及知识综合运用能力的检验。食生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充分意识到毕业论文在反映学生培养质量、教师水平和学院管理水平中的重要性。严格落实毕业论文过程管理制度,在论文选题、开题、中期检查、答辩等每一个重要环节,做到有标准有检查有记录。并与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等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长效合作关系,开展毕业论文联合指导、合作研究等多种形式的交流,充分利用优质资源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毕业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