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我院在2020-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荣获多个奖项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人次:4358

    本网讯(通讯员 周津)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5号)和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招生就业处于3月23日组织举行了2020-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冉春桃,党委副书记、校长龚少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丽娟,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拥华,及各机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领导、2020届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获奖集体及个人、2022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

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冉春桃给先进集体一等奖颁奖

    在2020届、2021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中,我院认真贯彻执行有关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政策和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工作均取得突破,在本次就业工作表彰会中,分别获得以下六个奖项:

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项目

奖项及等级

获奖者

职责

1

先进集体一等奖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

 

2

先进个人二等奖

周津

就业联系人、毕业班辅导员

3

特别贡献奖

罗璇

食品科学与工程1702班班主任

4

特别贡献奖

邓祥宜

生物工程1701班班主任

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项目

奖项

获奖者

职责

1

先进集体三等奖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

 

2

先进个人三等奖

周津

就业联系人、毕业班辅导员

学院就业工作小组组长、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代表先进集体一等奖发言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受到学校就业领导小组一致肯定,初次就业率为93.51%。学院就业工作小组组长、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也在会上就2021届毕业生的工作做经验分享汇报。

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