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我院召开食卫专业实习工作布置答疑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人次:4176

    (通讯员 储荣华 张智)5月12日,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于临湖轩会议室召开了食卫专业实习工作布置答疑会,旨在对即将步入实习工作的食品营养与卫生20级的学生做离校前的嘱托与鼓励,党总支书记李文芳、副院长付晓燕,食安系系主任罗帷,辅导员张智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上,李文芳、付晓燕和罗帷分别针对此次实习的工作强度、生活住宿等实习的具体情况为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其中,付晓燕以往届学生进入“康师傅”集团的实习经验为例,期望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不畏艰辛、坚持不懈,为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与华美的友好合作奠定良好的的基础。其次,罗帷向学生强调,如果在实习途中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和带队老师沟通交流,切勿与实习公司发生冲突。最后,张智就人身、财产安全问题做出提示,强调学生们出门在外一定要遵守公司的管理,注意人身安全,疫情当前要服从属地疫情管理政策。老师们在会议中都表露对学生们的信心,相信他们可以在艰苦的实习工作中坚持住,并取得满意的结果。

    实习是为了让学生更广泛地直接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需要,加深对社会的认识,增强对社会的适应能力,使自身融入社会,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缩短了自身从大学生到工作人员的思想和业务上的距离,而为今后进一步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期待食品营养与卫生20级的学生通过此次实习,可以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融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