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宿舍卫生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人次:11024

    本网讯(通讯员 韩雪冬)为了培养同学们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杜绝春季传染病流行,3月26日晚5点点,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邓佳老师组织全体班委以及宿舍长开展关于宿舍卫生的主题班会,地点为临湖轩A1059。

分团委书记邓佳老师上台讲话

    会上,通过向同学们进行健康知识和春季传染病 预防的宣传教育,倡导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做到“四勤”,即勤洗澡、勤洗衣物、勤晒被子、每天也要叠被子,注意疾病的预防,并介绍了往年由于细菌滋生的流感病毒的例子;同时强调了宿舍卫生,垃圾要及时丢掉,不可放在楼道内;此外还告诉同学之间有什么问题可以互相沟通,也可以找老师和班委寻求帮助。

信工院班委以及寝室长参加会议

    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交流气氛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为了我们的生命健康安全,必须纠正不良的生活习惯,改善当前的卫生状况,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