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计算机知识竞赛复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人次:8476

    本网讯(通讯员 韩雪冬)2018年5月24日,下午6点到8点,计算机知识竞赛复赛在临湖轩A1049顺利举行。经过初赛,参赛的同学们也积累了经验,在复赛当中能更加稳妥的发挥。

    近年来,计算机行业发展的越来越好,计算机专业一直是人们口中热门的专业高校的计算机专业也不断扩招,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计算机专业人才的缺乏也没有得到有效的缓解,国内的软件开发人才,网络技术,信息安全等方面的人才缺乏比较严重,那些高水平的系统分析师,资深项目策划人员也非常少,从事程序开发的程序员也比较少。

同学们在答题

    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尤其是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与网络的应用逐渐普及。计算机已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IT行业迅猛发展,就业工作岗位也比比皆是,在最近几年内,IT在职场排行榜中仍旧处于所有行业中的“老大”,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也应该有所提高,虽然说计算机这行就业单位很多,但是面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只有对基础知识的学习才可以受益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