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信工学子在第八届心理话剧大赛夺得佳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人次:9818

    本网讯(通讯员 韩雪冬)2018年5月25日下午三点,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八届心理话剧大赛在永归小礼堂拉开了序幕,一场场精彩的演出在舞台上呈现。

    信工院代表队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对于这场比赛信心满满,队员们表示将会全力以赴,争取夺得桂冠。比赛时,演员们精彩用心的表演、绚丽的舞台灯光和音效以及情景剧所要传达的深刻涵义,都给观众与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信工院代表队作品《父母心》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信工院代表队演出现场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各参赛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并从父母兄弟之间的亲情、同学舍友之间的友情及大学生恋爱的爱情等不同方面引导剧情的发展,精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诚信人生的思考及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