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信工院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人次:9894

    本网讯(通讯员 韩雪冬)为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转发<全省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今年5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重点组织开展了四项活动:

    1.开展宪法和监察法集中学习宣传活动。将宣教月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结合,充分利用党课,专题报告,党日活动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相关法律知识。

    2.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各基层党组织可以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如通过召开主题生活会,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加强教育。

    3.广泛开展普纪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以党章为根本遵旨,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劳动廉洁纪律。同时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推动党员干部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4.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讨论会。组织党员干部以“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化法治意识”为主题进行学习讨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展板

    信工院将通过开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群众观念,营造“为民务实清廉”和廉荣贪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