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改不良风气 ,养良好习惯——信息工程学院17级年级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人次:7198

      本网讯(通讯员 田亚静)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于9月11日中午12:50在和光1019召开,该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毅主讲,全体2017级信工院学生参加。这是开学以来的第一次重要会议。    

    该会议主题为“变”。会议开始,汪院长对2017级学生一学期的学习情况做了总结,总结出大部分学生不用心于学习,导致挂科情况比较严重,对此,汪院长也会找这些挂科的同学进行谈话。会议主讲第二点就是学生的学习态度。很多同学拿着爸妈的辛苦钱来学校吃喝玩乐,就是不用心于学习,院长还提倡同学们做兼职赚钱。既然来到了大学,就应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只要拿出高中学习的一半精力在大学就能学到很多东西,自律自觉方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也能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  

    从现在开始做出改变,改变自己不好的一面。挂科了的同学要更努力了,争取以后都不挂科,这样也给自己免了些麻烦。新学期,新变化,争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