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秋风送爽,乐享军训——新生军训慰问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9-23|浏览人次:6418

     本网讯(通讯员 田亚静)2018届新生军训慰问演出于9月20号晚上19:30在图书馆前举行。此次演出有2018届新生、院学生会以及各社团参加。

轮滑社带来的军训慰问节目

    演出以一段流行舞开场,接下来是歌曲演唱,新生中不缺多才多艺的,能唱能跳。几首歌曲演出过后,是社团表演,社团表演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听觉享受,还有视觉享受,其中轮滑社的表演可谓是相当精彩,给人感觉十分刺激。社团表演完毕后是学生会介绍,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给新生介绍部门的工作。

学生会上台进行部门介绍

    此次慰问演出旨在让同学们在辛苦的军训过后好好的放松,也能使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对待军训,同时也让新生对学校多有了解,让他们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各社团和部门,希望新生能继续坚持好好军训,与同学们愉快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