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人次:7302

    本网讯(通讯员 田亚静)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同时为了提高住宿的安全意识,2月24日下午4点,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汪毅教授、副书记王莹老师、院长助理吴慧婷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董句老师、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孙敏老师、软件工程系主任刘艳梅教授以及辅导员邓佳、余洋老师走访了信工院寝室,看望慰问学生,给他们带来新年的温馨问候。

领导老师们查看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副院长汪毅教授向住宿生了解了宿舍生活情况,学习过程中的困难,询问同学们的日常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建议。同时强调,在寝室要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提醒同学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切不可粗心大意。针对寝室卫生和个人财产安全,希望寝室长能够负起责任,督促学生爱护寝室环境,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注意遵守学校的规定。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加进了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住宿生的安全意识,更加增进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