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院开展女生节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人次:6017

    本网讯(通讯员 田亚静)为发扬女生节传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活力校园。3月7日,女生节颠乒乓球活动在人工湖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女生部和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女生部联合承办。
    参与活动的同学通过颠乒乓球的数量赢得对应奖品,奖品设置种类齐全,有面膜,AD钙奶,小娃娃和棒棒糖,更是有创意满满的心愿卡。同时也可以参加三行情书活动,写出你心中的爱。活动从一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状态,许多女同学踊跃参加活动,不管是擅长的不擅长的都兴致勃勃尝试颠球,更有许多男同学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并且从中体会到了快乐与拿到小礼品的兴奋,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

    活动吸引了不少女生前来参与,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对女生的关注。提升学生文化内涵,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强、自尊、自信、自爱的风采,引领女生成长成才。更是促进男、女生之间的交流,为信工院在校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