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闪电树懒”杯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信息工程学院初赛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人次:5921

    本网讯(通讯员 田亚静)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为大学生提供一个挥洒创业激情、结交创业伙伴、提升创业技能、展现创业才华和能力的平台,由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闪电树懒”杯第三届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初赛于4月9日下午两点在临湖轩B2049教室拉开帷幕。出席初赛的嘉宾和评委有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副院长蔡光照,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汪毅,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


   
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现场

    本次初赛由产学研中心、大创中心联合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参赛选手共分9支队伍,选手们用心灵和智慧展望美好的未来,用希望和激情点燃创业的梦想。各支队伍分别通过PPT演讲、答辩模块对自己的创业之路进行了展示,他们的真诚,执着及勇敢博得了场下观众的掌声。随后每位评委老师根据项目情况提出针对性问题,就如何挖掘亮点、转型升级等给出指导性意见。初赛最终获奖的前三名队伍,他们将在复赛上进行一场浴血奋战。
    这次活动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和锻炼的空间,同时也从另一个角度推行了大学生素质扩展计划。每个人都有梦,有的梦或许虚无,或许美好,只要我们为之努力,并付出行动,就一定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