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树学风新貌,建学风新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人次:7218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家福)为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我院于4月23日下午5:30在临湖轩b2049召集16、17、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寝室长召开了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辅导员余洋发表讲话,他介绍了近期来我院学风情况,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建议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参加有意义的校园活动,鼓励大家考研考证和多参加学术竞赛活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针对平时的现象问题,要求学生会成员和学生干部要结合自身优势,在学风建设方面带头树表率、带领作示范,用自己的模范行动促进学风建设。此次会议就学风良好的具体养成制订了详细的要求,并强调落到实处,通知并动员大家养成和发扬好的学习风气。建设良好学风是很重要的!加强学风建设,是营造优良育人环境的根本保证,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的重要保障。
 

    学风建设动员大会的召开传达了我院对学风风气问题的重视,会议结束后,将把大会强调的问题实行起来,做到真正的动员!良好学习风气从你我养成,从平时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