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企业”,触摸“发展”—走进教育培训基地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人次:6346

    本网讯(通讯员 孙敏 田亚静)为了更好地了解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方向发展,确定人才培养方向和培养模式,促进多元化教学;2019年4月26日在信息工程学院王莹书记的带领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董句老师、数字媒体技术系副主任孙敏老师以及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王微、王媛、艾静等多位老师到火星时代教育进行了参观、交流和学习。

 

图1:企业代表介绍公司概况

 

    首先,企业代表带领大家参观了火星时代武汉实训基地,火星时代教育成立于1993年,致力提供UI设计培训、影视特效培训、影视后期培训、游戏原画设计、游戏程序设计、VR视效等方面的培训;其次,双方就数字媒体技术、游戏软件设计、影视工程等方向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最后,提出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通过这次参观交流,老师们受益良多,对数字媒体技术的发展方向有了新的认识;同时,这次交流为影视工程培养目标以及其课程体系的设置提供了方向,有利于学生的培养。

图2:企业代表与我院数媒专业教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