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人次:5743

    1022日中午,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临湖轩办公室开展了以明确本专业教师的教学方向为主题的教研活动。目前,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分为两个方向,一是游戏软件设计方向,主要培养学生游戏引擎使用、游戏软件设计以及交互系统开发能力;二是影视工程方向,主要培养学生虚幻引擎使用、影视虚拟制作以及影视后期制作的能力。教学质量的提高需要专业的教学团队,而教师个人的专业化发展,离不开整个集体的研讨、分享。为了适应专业的发展,更好的完成教学工作,开展了本次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中,万颖迪老师谈到,研究生阶段主要从事广告设计、平面设计等方面项目,平时对摄影和影视比较感兴趣,希望讲授影视制作基础、影视特效合成技术PR等课程。王媛老师谈到自己比较擅长艺术和影视方面的课程,对C4D三维建模和影视特效制作技术AE等课程比较感兴趣。其他老师也纷纷谈了自己对数字媒体技术本专业两个方向的认识以及自己未来在教学方面发展的想法。在讨论最后,孙敏老师根据老师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对影视工程方向新增加课程进行了梳理,基本明确了每个老师的教学发展方向,为下学期的教学任务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这次教研活动促进了本专业教学团队的组建,为老师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了方向,能够达到以教学为导向,以教科研促教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