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十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人次:5380

    115日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在临湖轩四楼4069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艳梅同志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的内容是周利玲同志领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选编》353页)”;周群同志领学“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纲要》18.1)”;观看微党课100讲的41-45讲;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发表学习心得。

    吴琼飞同志发言:“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以来,让我认识了何为初心。初心是习近平“一切向前走,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深深感受到教育的责任,任重道远,以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己任,解决学生发展问题,努力推进高等教育优质发展”。

    李灿灿同志发言:“作为普通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时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充分认清自身能力的提升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抓学习、强素质、长本领的内在动力。努力为高等教育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随后刘巧雯、高扬两名学生代表分别发表学习心得。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艳梅同志总结发言并对后续学习进行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