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义务维修 情暖信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人次:6950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11月18日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团委学生会青工部联合CKC 计算机协会在我校人工湖举办了“义务维修 情暖信工”公益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义务维修服务站

    这次义务维修活动,旨在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培养学生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学生所学的专业技能面向全师生开展的义务维修活动,为全师生解决学习工作时电脑使用不便所造成的困扰与问题,帮助全校师生清理电脑灰尘,更换电脑系统,处理系统故障等此次活动现场咨询人数五十余人,前往学生寝室提供服务十余次。

    午间,我院党员教师前往现场提供技术指导。周利玲老师表示:该活动已是我院特色品牌活动,学生们能在寒风中给全校师生送至暖意,值得肯定。希望学生们能学以致用,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检验自身的实践能力。

同学们现场热情服务

    “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师生提供了便捷服务也提高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