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人次:5908

    (通讯员  黄俊杰)20191118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临湖轩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俊杰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一是黄俊杰领学《教育部关于追授李德威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让学生党员了解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广泛征求意见,采取座谈访谈的形式,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并汇总梳理;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实际工作及思想动态,认真查找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并对此进行了认真剖析,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

    最后,黄俊杰会上总结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到牢记使命,时刻不忘肩上的责任,率先垂范,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