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人次:6672

    本网讯(通讯员 李小娟)根据《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武设党【2019】27号)精神,9月20日上午10时,商学院在临湖轩B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彩虹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彩虹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同时,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部署了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武装到位;二要强化党建任务落实到位;三要抓实推进整改总结到位。


    她表示,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扎实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院形成合力,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广大党员教师,要走进学生、走进教师、走进班级、走进课堂、走进寝室,把学生所盼、教师所望,落实落地解答、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