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商学院赴武汉传媒学院开展文化产业管理新专业建设调研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人次:8341

    本网讯(通讯员  胡紫玲)2019年11月5日,商学院副院长胡紫玲、院长助理张亮副教授等一行六人赴武汉传媒学院文化管理学院考察交流。文化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奉天、副院长苏娴、文化管理教研室主任蒋冬青和部分专业教师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奉天主持。


    会议伊始,李书记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商学院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向大家介绍了文化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整体办学情况。随后,副院长苏娴从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培养规格等方面对各专业建设情况向参会代表进行了解读,并着重介绍了文化产业管理这一学院品牌专业实践教学平台的搭建过程和特色发展优势。文化管理教研室主任蒋冬青教师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课程体系的构建方面,详细介绍了该专业如何利用学校传媒艺术学科集群优势,主动融入学校主流学科发展的思路和所采取的相关措施。
    随后,商学院副院长胡紫玲向武汉传媒学院文化管理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们简要介绍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并就商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最后,双方就校内实践教学平台构建、毕业论文改毕业创作模式、校企合作的开展等环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实践教学模式、课程体系构建、就业方向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两院今后进一步的交流奠定了基础。此次调研,也为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新专业的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拓展了新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