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英语青春,秀我魅力”英语脱口秀比赛拉开帷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人次:6171

    本网讯(通讯员 谭利民 摄影 杨瑞雪)经过紧锣密鼓地筹备,商学院第十二届英语脱口秀初赛于11月28日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从生活中更加贴近英语,通过用英语展示生活中的具体事宜,培养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英语的听说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


    据悉,此次英语脱口秀赛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于2019年11月28日举行,吸引了来自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学院、商学院、食生院、信工学院和护理学院7个学院的学生参赛。赛事采取英语演讲、歌曲、朗诵、话剧等方式,充分展示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赛场,参赛选手个个充足准备,带着饱满的精神,通过新颖的主题、流畅的演说,引起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赛中,评委张杰、李卉琼、郭静、徐琴、潘静玲、陈伟等人在充分肯定学生英语学习热情,鼓励学生再接再厉展现风采的基础上,从英语语速、音准、投入感情、台风以及与观众适当眼神交流互动上进行点评,最终从36组参赛选手中选拨选11组进入到12月5日晚上的校级决赛。


    脱口若悬河,英语秀风华。英语作为当代最重要的语言信息载体之一,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一种必备技能,熟练掌握英语是多元学习与价值追求的目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学生风采,也提高了学生独立思考和语言表达的能力,更推动了学院英语教学建设以及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