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商学院2020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人次:4868

   本网讯(通讯员 梁秋芸)2020年9月5日上午,我院在临湖轩A2059开展2020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有胡紫玲副院长、工商管理系主任兼院长助理张亮、国际经贸系主任孙茜、教务办公室杜宇老师以及2020级专升本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
   胡紫玲副院长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张亮老师向新生作校情院情介绍,让新生对学校和商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辅导员陈维老师作从疫情防控宣传视频入手,强调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介绍了学校相关防控管理规定。随后就《大学生行为准则教育》做了专题讲解。


   学院教务办公室杜宇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学籍管理规定以及教务系统的操作,以便同学们能更好地开展日后的学习和生活。

   最后,工商管理系主任张亮老师、国际经贸系主任孙茜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作专业介绍,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自己学习的专业,引导学生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