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词达人”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人次:6493

    本网讯(通讯员 李攀科)近日,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来自各个专业的576名学生报名了此次大赛,其中200名学生获得了省赛资格,与湖北省其他高校包括一本二本高校的学生进行角逐,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明净老师指导的学生广告1902班的刘丽琴同学获得湖北省二等奖,李攀科老师指导的计科专升本专业的杨清阳获得湖北省三等奖。全校共39名同学分别获得校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后附校级获奖名单)。
    此次英语词汇大赛不仅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学生提供展示英语风采的平台。我校秉承“以赛促练”、“以练促学”的理念,督促学生积累英语词汇量,锻炼实际运用英语的能力,营造浓郁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
    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湖北赛区)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系统”(以下简称“词达人”),利用“词达人”APP,通过线上+线下的比赛形式开展,以四六级核心词汇为基础,以多样灵活的题型全面考察学生的记忆力、词汇量以及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全国所有高校共同参与,给与我校学子与一本二本学生比拼和挑战的机会,证书含金量高。

部分获奖证书

注:校级获奖名单,请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