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人次:4117

    本网讯(通讯员 杜宇)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和增强党员责任感和爱国热情,10月21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看爱国教育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志愿军第9兵团赴朝作战,凭借超乎寻常的战术设计与过人的意志,与美军展开殊死对决,最终挫败了敌人的嚣张气焰。

    在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看、专心学、深深被志愿军战士敢于斗争、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所感动。大家一致表示,这既是一次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今天要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和斗志,时刻以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牢固树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意识,全力以赴,为学院接下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及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