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月度推进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人次:4426

    本网讯(通讯员 陈维)3月3日中午,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月度推进会,学院就业联系人、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会,学校招生就业处王莎佳副处长、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凌玉洁老师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胡紫玲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陈维介绍了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各位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所带班级的就业进展情况。                                         
随后,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凌玉洁老师就二次考研和报考公务员学生的就业推动工作以及毕业生的面试和签约等问题向各位班主任交流了经验,为班主任后续开展就业工作提供了针对性指导。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凌洁玉老师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分享
    招生就业处王莎佳副处长首先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好就业工作必须发动全院力量真正做到全员、全心、全责投入,然后介绍了学校近3年的同期就业情况,并从我院专业特点分析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一是要引导毕业生重视网络求职,用好网络求职平台;二是要结合学院实际和专业特点组织小型招聘活动,提高针对性;三是要摸清每一名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做到工作推进有的放矢。

招生就业处王莎佳副处长作就业介绍和工作指导

    会上,胡紫玲书记向王莎佳副处长、凌洁玉老师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悉心指导和经验传授表达了感谢。在谈到下一阶段就业工作重点时指出,我们要在实现第一阶段就业目标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论文指导老师的力量,合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班辅导员与班主任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逐一摸清所带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做好就业信息针对性推送;把握就业工作在不同阶段的重点问题,对标最终就业目标,统筹各专业就业工作均衡持续推进。

 学院党总支部胡紫玲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