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武设第十一届运动会 亚心健儿驰骋的青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人次:5106

    本网讯(记者 田伊瑒)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于1025日如期成功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小雨淅沥,但是全校师生的热情丝毫不减。亚心学子身着橘色运动服步伐整齐划一、朝气昂扬。正如方阵的口号一样耀眼:斗志昂扬,亚心最强,扬帆起航,展翅飞翔!

亚心学院方阵 张凯莉 摄

    亚心运动健儿们,运动场是你们驰骋的青春战场,你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描绘出青春该有的模样。加油,运动健儿们!

男子田径和趣味运动车轮滚滚 张凯莉 摄

    昨日担当,昨日感想,昨日转眼,就跌撞;今日战场,今日梦想,今日勇敢,摘日光。多少之一嘲笑未阻挡,多少鲜花掌声在远方。越是彷徨, 越是动荡 ,越想划破星光。前途以往 ,征途难忘。负剑的少年,目光所聚集之处是远方。运动会已经落下帷幕,加油声还回荡在耳畔,青春的芳华不仅绽放在运动场上,更绽放在未来的日日夜夜。亚心学子,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