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辅导 助力圆梦---亚心护理学院开展就业精准辅导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人次:2678

    为了帮助实习生打好“实习生留院选拔”战,12月28日下午,亚心护理学院副院长吴斌老师、辅导员张凯莉老师陪同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王莎佳老师、商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廖翔老师赴武汉亚心总医院为报名参加留院选拔考试的实习学生开展了一次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工作。

    会议首先由报名留院选拔的考生先依次做了1分钟自我介绍,随后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做出点评。四位老师分别从思想准备、内容撰写、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行动举止等各个方面一一做了点评,指出了每个人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改进的措施和方法,王处长语重心长的嘱咐同学们要端正态度,“态度决定一切”,要有“背水一战”的思想;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师廖老师指出要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对个人仪容仪表、言谈举止、举手投足都要细抓到位,完美地展现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打好这一“战”。吴斌院长再次跟同学们通报亚洲心脏病医院一轮留院考核结果,同时对当下的就业情况给同学们进行了剖析,叮嘱学生好好备考武汉亚心总医院留院考核。辅导员张老师跟同学们总结了面试自我介绍方式和方法,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准备通过考核。

    随后老师们从职业前景、就业出口、学历提升等方面给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开了学生思想中一些“疙瘩”和疑惑。最后各位领导和老师要求同学们正确认识形势,正确认识自我;要放下身段,眼睛向下,面向基层;要合理处理好就业和升学的关系,要平衡,不要一头重一头轻;要学会骑马找马,先“就”再“择”;要积极关注学院和学校推送的就业信息,争取尽快实现就业。

    当晚就业很多同学积极跟老师沟通,帮忙修改简历和个人自我介绍,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收获很大,对于即将来临的留院考核自信了很多,下去以后一定积极准备,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