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亚心护理学院教职工述职大会新闻报道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人次:2963

1230日下午,亚心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年终述职大会,听取各部门及个人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思路。护理学院院长康爱梅、副院长吴斌出席会议。

述职大会先由个人汇报全年情况,再由各部门负责人做部门工作汇报。考核小组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对个人和部门工作进行打分评价。

 

康爱梅院长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教学管理、实验中心工作、学生管理、党团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全盘总结,肯定各系部、各位老师的成绩,同时也逐一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康院长强调2021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亚心护理学院领导班子高度团结,充分落实学生第一、教师优先,竭力为师生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健康愉快、风清气正的工作学习环境,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下一步,护理学院的每一名员工继续携手共进,围绕着本科合格评估和学院建设相关工作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