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校学工处领导来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人次:3915

    (通讯员 陶高)3月14日下午,校学工处处长程春、副处长郭明、副处长王丹深入护理学院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部分开展调研、亚心护理学院院长康爱梅、亚心护理学院副院长吴斌、辅导员张凯莉和陶高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中护理学院先简要的介绍了护理学院在学风建设和学生指导方面的工作,随后就评估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一些建议和想法。

    听完汇报后,学工处程春处长肯定了护理学院的工作,介绍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围绕着本科合格评估,结合学工工作实际,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程春处长就如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与专业教育、德育教育的结合提出了指导意见。双方还就围绕“大健康”做好护理学院的“一院一品”工作、学生活动彰显专业特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搭建了学校与学院良好交流的平台,护理学院将坚决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和高度工作热情,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