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携手共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人次:3025

    (通讯员 徐静)亚心护理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3月23日14:30在护理学院召开,与会领导有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董事总经理叶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董事长程凡、董事魏彬、副校长徐拥华、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邱朝坤、食品生物科技学院副院长付晓燕、亚心护理学院院长康爱梅、亚心护理学院副院长吴斌。本次会议双方领导就亚心护理学院发展规划、人才共享、特色创建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首先由护理学院院长康爱梅从学院定位、组织框架、师资队伍、教学改革与科研成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及面临的挑战等方面介绍护理学院工作,并汇报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总经理叶红对护理学院四年来的工作给与了肯定,表示亚心医院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学院建设。程凡董事长表示护理学院要围绕“大健康”,对标本科评估,提升教学水平,关注培养质量,注重突出特色;学校也将全力支持亚心护理学院发展,提高办学水平和服务能力。

    本次会议为亚心护理学院的下一步的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