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走企拓岗专项行动二】校领导带队走访武汉亚心总医院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人次:3360

    (通讯员 张凯莉)5月17日,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纪委书记张峰、副校长徐拥华、招就处处长张浩、教务处副处长郑碧玉带领亚心护理学院访企拓岗专项工作团队到访武汉亚心总医院,调研单位用人需求,探讨当下学校人才培养与单位用人的对接机制。

    在武汉亚洲心脏病人力资源部经理罗慧丽的陪同下,张峰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武汉亚心总医院检验中心、康复治疗科、航空急救中心等科室,并与我校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交流工作以来的收获和感悟。

校领导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

    双方在会议室召开专项座谈会,深度交流用人需求与人才培养工作。徐拥华校长首先介绍了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护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医院对医护人才的需求,听取医院对人才培养的建议和意见。

    武汉亚心总医院副院长金捷、人力资源部总监陈瑾、人事资源部经理罗慧丽、康复科主任刘斌、护理部主任徐冬萍等分别从医院需求、行业发展、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德技培养、校院合作等方面与专项工作团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金院长表示武汉亚心总医院和亚心护理学院将继续在协同育人、供需对接等方面开展更广阔、更深入的合作。

院企双方关于学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武汉亚心总医院检验科主任张李涛、护理部副主任付莹、护理学院康复系主任方丽媛、护理学院院长康爱梅、副院长吴斌、办公室主任贺艺博、毕业班辅导员张凯莉、护理学院毕业生代表胡慧琴参加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