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亚心护理学院赴武汉市汉口医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人次:303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7月7日,亚心护理学院院长康爱梅带队赴武汉市汉口医院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心脏康复中心主任李颖、亚心护理学院副院长况维涛、康复系主任方丽媛、实训中心主任欧阳利芬等随同参加活动。

    武汉市汉口医院副院长胡淑芳对康爱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和社会公益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走访交流活动为契机深化校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康爱梅代表学校对武汉市汉口医院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亚心护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办学成效等情况。康复学科作为武汉市汉口医院的传统优势学科,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了解医院对康复人才的培养要求,听取医院对人才培养的建议和意见,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实训中心建设、实习实践、学生就业及岗位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打造校院协同育人的合作典范,实现共赢发展。

    武汉市汉口医院康复医学科副主任杨珺、大外科科护士长郭智勤、康复医学科护士长刘志霞、心血管内科/心肺康复中心副主任文媛、科教科副主任常乐分别从康复人才的社会需求、行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临床教师进课堂、实习就业等方面与我院走访人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就校院合作内容达成共识,确定各项工作的牵头负责人,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