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课部启动新一轮教师招聘、面试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人次:4067

    本网讯(通讯员 王凤玲) 4月30日上午9:00,临湖轩B1029教室,思想政治理论课部新教师的招聘、试讲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

    为了充实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职教师队伍,吸引更多高层次高水平的专业教师加入,思政课部开学伊始就启动了新一轮教师招聘工作。公共基础课部主任段春燕、思政课部副主任郭永爱,配合人事处,严格按照国家最新思政教师准入制度制定了相关用人要求。经过前期信息发布,资格筛查,初步筛选出符合条件的6名面试者参加今天的面试。面试过程包括指定主题20分钟说课和5分钟互动答疑环节,面试官根据面试者两部分的表现情况打分,作为最终录取的依据。

    学校人事处、教务处、宣传处的相关领导、公共基础课部主任段春燕、思政课部副主任郭永爱、教研室主任胡楠、卫凤娇和教师代表张霞组成面试考核官,思政课部其余专任教师也列席参加了本次面试试讲工作。

    本次招聘、面试工作持续了近3个小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