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重温红色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走进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人次:6059

    本网讯(通讯员 余跃)2021年5月6日,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重温红色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增强党的领导核心,结合“党史学习”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公共基础课部党支部特举行“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此次赴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正是主题活动之一。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党员们通过观看历史图片、视频资料等展陈,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旧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发展史、斗争史,重温江夏这片红色土地上涌现出的恽代英、项英、李求实等一大批无产阶级革命英雄事迹。

 

    最后,在课部党总支书记段春燕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在纪念馆大厅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同志们高举右拳,再一次庄重地作出对党的庄严承诺。

    不忘初心感悟革命精神,牢记使命传承优良传统。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体会到了革命先辈敢为人先、忠贞不屈、奋力前行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