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稳定】学校召开秋季学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人次:3816

   10月19日上午,我校秋季学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在临湖轩会议室召开,江夏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陈勇、民警陈磊、民警李梦婷、藏龙岛派出所教导员邱波、副所长彭龙飞、民警任炜炜、高校办彭鹏到会指导,学校副院长张丽娟出席会议并对学校防电诈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后勤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尹保松主持。

    藏龙岛派出所民警任炜炜通报了周边高校及我校开学以来学生被诈骗情况,并对具体案例进行了分析汇报。教导员邱波提出学校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落脚点、紧扣执行发力点,结合学校办学特色,让防电诈安全知识在全校师生中入耳入脑入心,强化警校联动,共同维护师生财产安全。陈勇肯定了我校反诈骗各项工作,强调防诈骗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国家反诈”app和“江夏无诈”小程序学生全覆盖安装。

    最后,张丽娟对学校防电诈宣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要密切配合,进一步明确反诈工作目标,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保卫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