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3幅作品入选“2021年度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8-15|浏览人次:5883

  本讯网(通讯员 李倩)近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评审结果的公示》,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基础课部教师田筱源创作的油画作品《天堑变通途》、周英俊创作的油画作品《乡村振兴·大丰收》、李源创作的水彩作品《武汉重型机床厂》入选“2021年度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

  作品《天堑变通途》展示了我国高铁交通建设的伟大成就,《乡村振兴·大丰收》呈现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的新图景,《武汉重型机床厂》表达了社会主义工业化在湖北的起步与成就,3幅作品分别以不同主题呈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进取的光辉历程,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在湖北产生的重要成就。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北美术院组织专家评审,共有国、油、版、雕、水彩(粉)类等92件作品入选。2020年度,我校有1件作品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