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10个项目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人次:6292

    本讯网(通讯员 李倩)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我校推荐的10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全部获得教育部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6项、创业训练项目2项、创业实践项目2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旨在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活动,设立了创新设计研究院,建立了国家、省、校三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体系,在项目立项等方面予以配套资金支持,积极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加“互联网+”、“创青春”、“挑战赛”等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促进项目成果转化。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强化项目管理,促进专业实训,充分发挥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育人作用,鼓励并带动更多学生参与创新研究、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附:学校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