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第一批)立项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人次:4669

学校各单位:

  根据《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关于申报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校学术委员会审定,确定15项为我校2022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第一批),其中9项一般项目、4项平台专项、1项委托项目,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组负责人和成员接到本通知后,要切实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和研究计划,认真做好研究的组织与实施工作,合理合规使用项目经费,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和经费执行进度,实现预期目标,为今后的深化研究和冲击省部级以上项目奠定基础。

  二、请项目所属单位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指导和督促,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项目研究的正常进行。

  三、科技处将根据《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武设院〔2021〕98号)的要求,对所有立项项目实行全过程管理。       

  附件: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第一批)立项一览表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