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检查】保卫处组织端午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人次:6704

    端午节假期将至,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全面排查学校内部安全隐患,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处组织人员对全校重点部位进行安全大检查。


    6月4日-6日,保卫处尹保松处长组织治安科、消防科、基建科及后勤办公室对全校二级单位、员工宿舍、办公区、校内在建工地等重点位置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对排查的各类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梳理,能当场整改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对于整改难度较大的,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期限。采取有效的工作措施,把安全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


    通过此次安全工作大检查,提醒了广大师生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能力,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到关注每一个细节,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