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人次:7006

校属各单位:

    暑期将至,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请在放假离校前做好以下工作:
    一、开展一次全面安全检查
    各院系、各部门在放假前要对所属部位特别是办公室、教室、学生宿舍、机房、实验室、各类库房等人、财、物集中的重点部位进行仔细检查,发现安全问题及时纠正。解决不了的,要及时向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报告。
    二、对留校人员、加班人员和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
    留校人员、加班人员和施工人员要遵守学校进出管理规定,注意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训练、学习、工作和施工安全顺利。
    三、人员离校请注意关好办公室和教室门窗,防止暴雨侵袭和物品被盗
    贵重物品请带离学校,不能带离的要妥善保管。假期不用的房间要锁好,并加上封条。需要特别保护的部位和物品请报保卫处。
    四、切断假期不需要使用的房间电源,防止发生意外问题
    防止因电(网)线线路老化、乱搭乱接、电线破皮裸露、雨水侵袭等原因引发安全问题。
    五、放假期间,学校大门东侧综合治理办公室24小时有人值班,遇到问题请及时报告。
    值班室联系电话:81733110,8173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