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检查】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人次:6526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夯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基础,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暑假期间的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及物业公司于放假前对“七院一部”开展安全大检查,由保卫处尹保松处长带队,后勤办公室、治安科、消防科、基建科、物业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检查。

    7月8日,尹保松处长带领检查小组分别与各院(部)安全责任人见面交谈,督促落实安全检查,提出明确要求,重点检查贵重物品、财物等存放是否安全;电(网)线有无线路老化、乱搭乱接、破皮裸露等情况;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完好,消防通道是否通畅;门窗锁具是否完好,水管是否关闭,电源是否切断;危险化学品管理是否规范等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希望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不断强化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不断建立健全校园安全工作机制,确保学校安全稳定。